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8-06-30 00:00 浏览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助推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629日下午,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副厅长杨士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肯定了全厅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围绕省厅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

杨士海强调,座谈会的召开既是厅党组重视统战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加强和深入。省厅拥有的党外人士多而集中,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扩大范围,推进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延伸。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国土资源事业的创新发展献策献力。

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指出,厅直属机关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全力架起“连心桥”。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主动围绕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参政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就如何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推进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省国土资源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