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参加河南省省直机关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晁东 时间:2018-06-14 00:00 浏览人次

 

612日,在新乡市平原一体化示范区凤湖湖畔,由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践行节能减排共享绿水青山”河南省省直机关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圆满收官。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厅10名运动健儿,与省直机关86个代表队同场较技,取得分组成绩第6名、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在河南省国土资源电子政务中心的精心保障下,运动健儿顶着36度高温的奋力拼博,为了集体荣誉奋勇向前,克服一切困难,以顽强的斗志不负众望,充分展示了国土资源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勇于进取良好风貌。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