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电子政务中心参加纬五路第一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6-06 00:00 浏览人次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纬五路第一小学于61日上午,举办了“童心向党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表演,省国土资源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张东和办公室王陆军代表中心党支部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并和师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在开幕式致辞中,侯晓红校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和广大少年儿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鼓励广大少年儿童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肩负新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纬五路第一小学“舞彩飞扬”社团带来的开场舞《朝霞之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展演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欢庆六一文艺展演此次活动中,省国土资源电子政务中心向纬五路第一小学捐赠价值6000元的图书和文体用品,张东副主任给孩子们赠书时说:“很高兴能来参加本次活动,希望你们好好学习, 今天是祖国的花朵,明天做民族的脊梁”。

节日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歌声给同学们带来了微笑。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也为我们省国土资源厅搭建了一个合作共建的平台,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