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机关走进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6-05 00:00 浏览人次

恰逢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61日,省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和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走进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学习用品,并向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天,在郑东新区外国语“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上,几名少先队员迎上来,为慰问组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在欣赏了孩子们精彩的才艺表演、观看了庄严肃穆的入队仪式后,他们走到孩子们中间,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着他们的心声和快乐,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最后,慰问组还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500个文具袋,祝愿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