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与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签订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5-18 00:00 浏览人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开创联建共赢、以案促改、优势互补的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517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与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在郑州中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郑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广湖出席仪式并签约。

签约仪式上,张兴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奋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辟了党的建设新局面。此次与郑州中院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携手推进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创新探索党建工作内容、方法、载体的有益尝试。双方要利用这次合作机会,共同开展以案学法、党务交流、党建协作、教育培训、文体联谊等活动,引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与法院合作,实现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广湖表示,双方通过“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共解党建难题、共谋改革发展”等措施,实现互帮共建、互惠双赢,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下一步,郑州中院将与省国土资源厅一起将战略合作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