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5-16 00:00 浏览人次

 

515日,省国土资源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完成全部培训课程,顺利结业。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朱俊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林州市委组织部部长、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建勇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朱俊峰指出,此次学习培训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严密细致,方式方法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学习纪律严明、培训秩序井然,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朱俊峰总结了学习培训的收获。一是更加坚定了思想政治建设的首位意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更加激发了求实创新的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大力弘扬求实创新精神,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打基础、利长远。三是更加保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定力。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宗旨意识,要把“接地气”作为一项基本功,切实当好人民的公仆和勤务员。四是更加夯实了勤政廉政的思想根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保持思想道德上纯洁,牢固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奉公守法、廉洁自律,努力使自己成为党性最强、品行最正、形象最好、服务最优的国土人。

最后,朱俊峰就深化学习培训成果,扎实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用力,务求实效。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点内容,努力在直抵人心、触动灵魂、激发动力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让学习教育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全力抓好各项业务工作落实,注重把学习培训成果渗透到各项业务工作之中,提升工作前瞻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确保各项工作生根开花。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