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5-14 00:00 浏览人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省直工委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不断推动全省国土资源事业建设发展,511日,省国土资源厅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曹彦鹏致辞,为培训班授旗。

王天顺在动员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提升做好党务工作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国土资源事业建设发展的内在要求,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传承红旗渠精神,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国土资源建设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握好“六个新”。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把握思想精髓,掌握核心要义,始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理论和实践结合、历史和现实结合、当前和未来相结合、中国与世界结合上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重要的政治任务,集中精力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善于联系实际思考和消化,确保学习成果入心入脑。要严格纪律,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省煤田地质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局)130名处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山根主持。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