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足球队备战省十三届运动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晁东 时间:2018-05-11 00:0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体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省国土资源厅足球队积极备战省十三届运动会,运动员们在球场上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迎接比赛的到来。

  在领队吴荣涛同志、教练王少霆和游伟同志带领下,足球队每周一、三下午集中训练,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通过一次次战术磨合,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不断提升足球技术水平。

  5月9日下午,厅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专程到训练现场了解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对处理好工训矛盾提出了具体要求。承办单位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积极做好训练保障,组织志愿者到训练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足球训练创造了良好条件,为争取佳绩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