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代表队在河南省第五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省直机关赛区获团体亚军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晁东 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人次

 

    由省体育局、省委省直工委、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省直机关赛区比赛于56日在省体工大队乒乓球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2个省直机关单位的168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报名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由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朱俊峰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治胜,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组成的省国土资源厅代表队赛场传佳绩,获得团体亚军。




面对竞技水平高超的各支代表队,省国土资源厅代表队在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的精心组织下,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并努力克服了疲劳和伤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再次取得佳绩。先后以3:0战胜省有色地质矿产局代表队,3:0战胜省林业厅、审计署特派办联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前四名。后在半决赛中以3:2战胜省委二队,在决赛中以2:3负于财政厅、食药监局联队,获得亚军。充分展示了”五个国土“建设的强大内生动力,再次为厅精神文明建设赢得了荣誉,在全省树立了国土资源系统的良好形象。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