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羽毛球代表队喜获二等奖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晁东 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人次

 

56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省直机关组“体彩杯”羽毛球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落下了帷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规模为历史之最,共计102支球队,840多名运动员参赛,竞技项目为五人制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依次为男单、男双、混双。

经过三天的激战,由领队张平和,教练甄习春,男单运动员刘翔宇,男双运动员莫德国、陈瑞,混双运动员吕兵、李艳,方思勤、李蔚等人组成的省国土资源厅代表队,荣获“体彩杯”羽毛球比赛二等奖。

面对强有力的竞争队友,省国土资源厅代表队在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的精心组织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以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品质,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昂扬斗志。赛场上,省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甄习春亲临一线,靠前组织指导,为运动员分析对手强势与弱点;运动员们不仅打球快、准、狠,而且配合十分默契配合。最终先后以2:0战胜民政厅,以2:0战胜林业厅,以2:0战胜审计署驻郑办,总成绩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国土人”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