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新春送温暖”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晁东 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人次

 

春节将至,严寒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浓浓的关怀与热情。26日,省国土资源厅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主办的“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向这些“城市美容师”们捎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人们送去棉衣、保温杯、毛巾、洗衣液等保暖物品及生活日用品,用真诚的行动带给他们切实的温暖,每一声问候、每一次握手,都让环卫工人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并没有结束,生活中不乱扔垃圾,多捡一片纸屑,致一句问候,都能使环卫工人心生暖意,更能彰显出城市的文明与友善。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