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到民生路社区开展“共筑雷锋魂 义诊暖人心”义诊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晁东 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人次

       321日,省国土资源厅到民生路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阳光义诊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来自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骨科、中医科、眼科、口腔科等医疗专家和东区党支部40余名党团员志愿者参加了义诊活动。

111

    666

活动现场,党团员志愿者医疗团队为社区居民做了免费的彩超、心电图、测量血压、视力检查、口腔检查等,并进行了题为《肩颈腰腿疼的保健与康复》健康大讲堂。现场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家庭医生签约37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20余份,增进了与居民的沟通互动,使老年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检查和问诊服务,真切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就在身边,受到社区居民欢迎和赞赏。  

444

今后,国土资源厅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让义诊活动在社区生根,为群众排忧解难。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