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精神家园更健康和谐
来源:信访工作处 作者:信访处信息员 时间:2018-02-01 00:00 浏览人次

 自“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正式发起“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以来,开封市不断拓宽宣传渠道,注重发挥防范和处理邪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性,与其他部门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吸引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在短短一个多月内签名人数突破35万。

        活动中,开封市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全力动员部署;市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进行签名并在政法系统全面展开;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市直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带头,呼吁广大网民踊跃参加到签名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积极作用,坚决反对和抵制邪教,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一起守护健康和谐的精神家园。

        同时,在签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倡议书、宣传彩页、反邪教读本等,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反邪教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更好地认识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进一步提高辨别和抵制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