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信访工作处 作者:信访处信息员 时间:2017-12-20 00:00 浏览人次

12月4日,项城市政法委、防范办、综治办利用“国家宪法日”,与市法学会、市反邪教协会、市司法局等单位联合,在市驸马沟文化广场开展“学习宪法、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他们设立了反邪教咨询台,发放了反邪教倡议书、宣传彩页、反邪教读本等,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系统的介绍了邪教组织体系、邪教种类以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等知识,使广大群众更好的辨别宗教与邪教,认识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进一步提高了辨别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从思想上加深了对邪教本质的认识,从而自觉自发地抵制邪教。

        本次活动,现场接待了群众咨询,宣传了宪法知识、反邪教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邪教惩处的规定,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增强了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传播文明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参加活动的其他单位对反邪教工作也有一个新的认识,社会反响强烈。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