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与正光街社区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姚胜利 时间:2017-07-04 00:00 浏览人次

74日,省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与正光街社区在省国土资源厅二楼会议室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812110751.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812110754.jpg

此次活动有200多名作者参加,收到作品200多幅,最终评选出100幅进行书画展示。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平。其中韩湘人、翟金玉、张寻舍、杜尔杰、李庆方、唐华、廉涛等著名书画家现场创作。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812110759.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812110809.jpg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主题突出,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作品风格或清秀隽永,或仓劲有力,既是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家们精湛技艺的展现。他们用手中的笔描绘祖国山川大地和锦绣中原的亮丽景色,反映出各项事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建党96年来,多彩中原蓬勃发展的新形象,彰显了河南人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812110813.jpg

以书画为媒,用笔墨结缘。来自省政府各厅局300多名书画爱好者品评作品,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峥嵘岁月,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进行了新的伟大斗争实践,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事实充分证明,我们的党是富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党;是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奋斗不息的党;是值得广大人民群众拥护和信赖的党。96年的奋斗历程,96年的辉煌历史,96年的丰功伟绩,是激发我们努力奋进的不竭源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单位与社区之间的文化交流,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