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走进省国土资源厅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7-14 00:00 浏览人次

714日下午,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省国土资源厅专场)在国土资源厅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党校经济法教研部主任、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涂永珍教授作了《党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高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专题报告。厅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法规处处长陈彦召同志主持了报告会。

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上,涂永珍教授从供给侧改革入手,对五大发展理念的背景、主要意义,新常态下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如何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涂教授的解读站位高、观点新,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大势、理清思路、凝聚共识,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全面推进“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贴近现实,进一步树立了大家的法治思维,提高了大家运用法治方式推进“五个国土”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会场剪影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