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 时间:2016-09-23 00:00 浏览人次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于917日—23日组织开展了2016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主题活动周。一是在展厅门口免费发放本馆新开发的一系列科普展项宣传册及科普小常识;二是活动周期间免费观看4D电影、体验感受地震海啸剧场;三是让观众亲身体验多媒体透明橱窗展项、AR科普相册绘本、“与恐龙合影”系统、智慧恐龙D.I.Y涂鸦系统及手势互动多媒体查询系统等多种互动展项。利用视觉与体感技术,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无缝融合的多种形式智慧型展示手段,生动形象,寓教于乐,更让以学生为主体的受教人群乐于接受。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活动周期间参与观众近万人次。

 

 

 

 

 

 

 

 

 

 

 

 

 

 

 


                          发放科普宣传册

 

 

 

 

 

 

 

 

 

 

 

 

 

 

 

 

 

 

 

 


                          与恐龙宝宝互动

 

 

 

 

 

 

 

 

 

 

 

 

 

 

 

 


                          定制与恐龙合影照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