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暨土地规划调整完善工作会在郑召开
李亚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杂志社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全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暨土地规划调整完善工作会在郑召开

李亚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8日,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实施我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及土地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河南省副省长李亚明确要求,要站位全局,把握关键,稳妥推进实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李亚副省长指出,扎实做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以及土地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是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责任担当;是巩固河南粮食生产王牌地位的重要基础;是引导新型城镇化科学推进的重要契机。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强化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坚决守住耕地保护数量、质量红线,促进形成合理的国土空间开发格局,为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进程提供有力的土地保障。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向阳主持。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盛国民、农业厅厅长朱孟洲分别就搞好我省的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土地规划调整完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郑州等8个省辖市的市长,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的主管副市长、国土资源局局长,省国土资源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在省国土资源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县(市、区)国土资源和农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