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开展
“纪念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

“纪念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活动

  

  为更好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精神、学习先烈事迹,河南省国土资源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49日上午集中到二七纪念塔进行党员宣誓仪式,并且参观学习,使党员们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引导他们满怀爱国热情,弘扬二七精神,更好的服务于机关后勤事业。

在二七纪念塔内,党员依次蹬梯而上,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下,共同追忆了京汉铁路工人们为了争取自由、建立总工会与反动军阀和帝国主义进行惊心动魄的斗争。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面前,党员们认真观看,热血沸腾,被工人运动的英雄气概所深深感染。

世事沧桑,物转星移,火红的斗争已融入岁月的年轮,但二七英烈的光辉形象永远屹立在共和国的历史长廊中,二七斗争的革命精神永远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后来人奋起前行!此次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趟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牢记历史,以史为鉴,通过对先烈的缅怀,使党员们再一次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再一次感受到共产党员的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弘扬二七革命传统,争做推动机关后勤发展的模范和排头兵。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