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心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志愿者活动心得

“党员志愿者活动”是一项体现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民心工程,为积极响应号召,在党员中进一步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巩固和发展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的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组织在群众的影响力。我单位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活动,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现总结如下: 

一、我单位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志愿者活动动员,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投身于这一活动中,群策群力。同时借我们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弘扬社会新风,促进“三个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为创建和谐郑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我单位党员志愿者活动还将不断继续深入开展,组织引导党员积极参与政策宣传、法律援助、科技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确保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成效,设立便民服务箱、热线电话等形式,广泛收集群众需求信息,科学设计确立服务项目。以后还将不断开展类似活动,并且立足本职,不断开拓进取。

      三、为注重实效,我们广泛开展活动,使党员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同时扩大了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弘扬了社会新风,促进了社会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 

四、建立定期培训制度。我单位采取有针对性地对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骨干党员和志愿者进行相关知识培训,重点在服务意识、责任义务、服务标准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给予辅导,切实提高了服务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五、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我单位积极推广“志愿服务时间”、“互助服务”、“服务转换”等有效形式,把提供志愿服务与优先享受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在志愿者自身需要社会提供帮助时可以优先得到志愿服务,从而使志愿者服务成为“付出、积累、回报”的爱心行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党员志愿者队伍中来。

 

 

 

                          国土厅信息中心:朱舒挺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