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厅五一劳动节开展活动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国土资源厅五一劳动节开展活动情况

 

国土资源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发挥党组织和群众组织的功能和活力,丰富全厅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缓解广大干部职工的紧张工作节奏,倡导健康的文化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念,组织开展以“我劳动、我运动、我快乐”为活动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每天上午10时至1020分,组织全厅人员做广播操,在5月中旬组织广播操比赛。

E:\五一活动。帮扶\五一活动照片\IMG_5762.JPG

E:\五一活动。帮扶\五一活动照片\IMG_5751.JPG

E:\五一活动。帮扶\五一活动照片\照片 062.jpg

二是开展“人人动手、清洁我们的家园”活动。将厅机关大院按党组织划分环境责任区,429日组织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大扫除集中活动。

 

 

 

E:\五一活动。帮扶\劳动照片件夹 (2)\_MG_6349.JPG

E:\五一活动。帮扶\劳动照片件夹 (2)\_MG_6501.JPG

E:\五一活动。帮扶\劳动照片件夹 (2)\_MG_6099.JPG

三是开展帮扶困难职工活动。发挥党组织和群众组织的功能和活力,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通过多种文化手段和生动活泼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示当代国土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