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践行“三严三实” 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为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2015612日,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分为教育和警示两大功能区,共五个展区,既有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倡廉的新部署、新举措,又有历代廉政建设的发展史、廉政制度;既有古今中外的廉政楷模先进人物事迹;又有腐化堕落、穷奢极欲的典型案例。该基地还运用声光电技术,设定的“万丈深渊”、“如履薄冰”、“欲望之树”、“庭审现场”等互动体验场景;寓意深刻的“棋盘人生”、“人生积木”、“贪腐之门”、“廉洁之门”、“廉洁柱”等造型,入木三分刻画了廉洁之美、堕落成因、可怕后果和正气浩存的精神状态和内心世界,在设定的情形下发人省醒。

通过观看图片及实物、典型案例和场景互动等直观警示方式,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反腐倡廉教育的精神洗礼,为深入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理念,从思想深处和言行举止中构筑一道纪律和法律防线。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