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厅组织观看反腐大戏《全家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6 00:00 浏览人次

201519日下午,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组织煤田地质局、测绘地理信息局和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属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千余人集中观看了反腐大戏《全家福》,从而拉开了国土资源厅 “清风国土·廉洁双节”2015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的大幕。

现代豫剧《全家福》是河南豫剧院精心打造的一部宣传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大型现代豫剧。该剧讲述了海外留学的韩琳琳回国结婚,却恰逢担任副市长的父亲韩英杰因经济问题被“双规”,一张30年前的“全家福”照片,引出了一个农民家庭两代人令人感叹唏嘘的奋斗史。该剧以独特的角度和开阔的视野,表现了腐败罪行对人民群众的深重伤害和当事者家庭亲人付出的惨痛代价,敲响了振聋发聩的警钟。同时通过人物的思考和命运选择,表现了我们党反腐的决心和对国家民族前途的信心。 

  观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该剧紧扣时代脉搏,是一部独特的、震撼心灵的“反腐败”好教材,情感冲击力强,对领导干部起到了警醒教育作用,同时也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演出结束后,厅党组书记、厅长盛国民和厅党组其他成员慰问了演人员并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