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制暨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报送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矿产资源储量处 作者:郑亚琳 时间:2014-07-22 00:0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规范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加大地质资料管理宣传力度,提升地质资料管理和服务水平。近日,全国地质资料馆和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联合组织在北京东燕郊举办了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制暨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报送工作研讨会。来自各省(区、市)地质资料馆藏机构和地调局大区域资料馆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全国地质资料馆副馆长张新兴作了主旨发言,强调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和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省馆藏机构进一步做好2014年地质资料年报与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部署了2014年度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和2014年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工作,并对全国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系统升级版作了介绍与培训。会议通报了2013年度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报送情况,会上还听取了内蒙古、江苏、上海、等省(区)代表关于地质资料管理经验的介绍培训课程结束后,全国地质资料馆相关技术人员与地质资料馆藏机构和地调局大区域资料馆管理人员研讨了地质资料业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经验与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研讨会,将进一步提高各省地质资料馆藏机构和地调局大区域资料馆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和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工作水平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