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完成的河南省地质钻孔基本信息清查项目荣获河南省国土资源科技一等奖
来源:矿产资源储量处 作者:郑亚琳 时间:2014-06-30 00:00 浏览人次

近日,经过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科技奖励委员会评审,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完成的河南省地质钻孔基本信息清查项目荣获河南省国土资源科技一等奖。

河南省地质钻孔基本信息清查项目由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实施,省内49家地勘单位共同完成。通过本次工作,基本查清了我省地勘单位保管的地质钻孔基本信息,基本掌握了全省地质钻孔的类型、分布及数量,汇总了省钻孔信息,建立了全省地质钻孔基本信息数据库,编制了《河南省地质钻孔基本信息清查工作报告》,为部制定全国地质钻孔数据库建设方案提供依据,为推进地质资料信息服务集群化产业化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地质工作更加积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为实现地质找矿新突破提供重要的信息支撑。共查出有钻探工作量的项目数2020个,钻孔总数45224个,其中信息完整的钻孔总数39039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