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23-12-15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宪法》《民法典》《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汇编》等,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探索解决制约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依法行政问题交流学习体会。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马克思主义哲学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23-11-15

11月1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年度学习计划,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主持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作重点学习交流发言。

李海现到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3-07-18

7月17日,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海现一行到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厅领导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17

7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以“高质量做好‘五保’工作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立新功”为题,为厅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 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

2023-07-12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7月11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见》、《深化农村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的意见》、《关于...

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指明前进方向

2023-06-06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题: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指明前进方向新华社记者连日来,社会各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自然资源部到河南调研指导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3-06-05

5月31日至6月2日,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王少波率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调研指导组到我省调研指导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参加调研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大兴调查研究专题辅导讲座

2023-06-05

6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省委党校校务委员赵士红教授作大兴调查研究专题辅导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主持讲座

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

2023-05-11

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强调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推动雄安新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李强蔡奇丁薛祥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新华社河北雄安新区5月10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日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考察,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

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常态化联络服务第六联络组工作会议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

2023-04-20

为更好发挥常态化联络服务机制作用,推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4月19日,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常态化联络服务第六组组织召开2023年常态化联络服务工作会议,省自然资源厅作为组长单位承办此次会议

杜清华到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01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到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二是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六是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

杜清华到省自然资源综合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8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到省自然资源综合保障中心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纪律检查建议书整改落实和。开展、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落实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李海现到省自然资源综合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5

调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等工作。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进展和郑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抓透。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调研指导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建工作

2022-06-17

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厅机关和厅属单位部分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杜清华介绍了省自然资源厅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职能职责服务推动。活动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

2022-04-20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安排。举行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精神专题研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明确今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

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12

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能力作风建设年。不断推动干部队伍整体能力素质全面提升。把廉政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杜清华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2-04-03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杜清华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建立落实台账。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2-04-03

研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

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25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陈治胜出席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海现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组织建设更加牢固。确保工作落实。

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24

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省领导关于自然资源工作批示精神。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支撑保障能力。统筹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坚持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相统一。二要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建立健全自然资源督察制度体系。

省司法厅立法调研组到自然资源厅对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2022-03-03

省司法厅立法调研组到省自然资源厅就《河南省露天矿山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河南省村庄规划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充分认识《条例》《办法》立法必要性。立法。以法治手段破解存在问题。提高管理效能。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22-03-02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在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厅安全生产。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 传达省政府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推动“天眼”系统建设工作

2022-02-28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传达省政府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建设工作。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中央法治建设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驻马店市调研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

2022-02-17

传达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贯彻刘玉江副省长对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要求。会议传达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分类分步推进村庄规划编制。活动推进会议精神。要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工作理念。会议传达刘玉江副省长在听取自然资源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要求。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