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局推出便民利民新举措 ——“云”抵押 零跑腿
来源: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素阁 时间:2023-01-19 09:14 浏览人次

  近日,新乡市顺利完成第一笔不动产预抵押“云”签订,代表该市政务服务“云”办理再上新台阶!

  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乡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积极创新,持续推出电子化办理便民新举措,利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与金融机构、开发企业进行信息共享、数据互联,由开发企业在系统中提出申请,购房人在国内任何地点即可通过公安部CTID平台手机端认证后进行签订,经金融机构审核后,由不动产登记机构进行审批,实现预抵押业务全程网办“不见面”。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