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清华参加商丘市局干部大会
来源: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黄昆 王芳 时间:2023-01-19 09:01 浏览人次

  1月16日下午,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廖伟、王新立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伟作表态发言。

  杜清华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为完成好自然资源工作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二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主动聚焦中央、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适应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以自然资源高质量开发利用为主线,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生态保护、安全稳定“三条底线”,不断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三要切实健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党组班子的引领力、战斗力。持续强化能力提升,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为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四要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约束、纪律约束、制度约束、道德约束,严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底线守住守牢,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生态。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