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肖坤亮 时间:2023-01-17 08:46 浏览人次

  1月13日,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慰问组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推向前进。

  了解到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近年来持续、稳定发展时,老同志们情绪高涨,感到欣慰和自豪。他们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的本色,为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发出正声音、传播正能量。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