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山东地矿六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郝亚儒 时间:2023-01-16 08:47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山东地矿六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1月1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山东地矿六队先进事迹报告会,认真聆听山东地矿六队先进事迹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山东地矿六队先进事迹宣传片,报告团成员丁正江等5位同志依次进行汇报,生动讲述了地质找矿的坎坷经历以及山东地矿六队发展历程,深情回忆当年扎根矿区,为祖国寻找矿藏的难忘历程,诉说了作为地质工作者家属的自豪与感动的心路历程,热情讴歌了地质工作者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高尚情怀。

  听完报告后,与会领导干部深受触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山东地矿六队先进事迹,从中汲取精神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持续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自然资源新贡献。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地质战线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地质工作者以山东地矿六队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地质找矿一线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书写新时代地质工作新篇章,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贡献力量。

  厅领导、厅总工程师,省地质局、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班子成员,厅机关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厅分会场参加会议。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