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流程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作者: 时间:2019-12-18 00:00 浏览人次

为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信息,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厅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相关规定,制定本流程。

一、适用范围 
    根据《条例》第十三条之规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申请获取涉及自然资源厅职能范围内的政府信息。 
二、申请受理机构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受理机构为: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行政服务大厅; 
受理时间:每个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 —17:30(冬季作息时间)、15:00 —18:00(夏季作息时间)。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18号(邮政编码450016); 
联系电话:0371—68108041。 
三、申请方式 
    申请公开政府信息需要填写《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行政服务中心大厅领取,也可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http://www.hnblr.gov.cn/)下载。 
(一)网上申请。 
    申请人可登录河南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采取网上申请的方式提出申请,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网站首页,下拉至“政务公开”栏目,点击“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详见图1)。

 

1


第二步:填写《依申请公开表》(详见图2)。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