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接见“最美自然守护者”张辉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张中强 张献伟 时间:2022-09-16 08:57 浏览人次

厅领导接见“最美自然守护者”张辉

  近日,中央宣传部、自然资源部向社会发布了2021“最美自然守护者”先进事迹,我省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办公室主任张辉被授予“最美自然守护者”称号。

  9月15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接见张辉同志,对他获得“最美自然守护者”表示祝贺,感谢他多年来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勉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作用,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造出新的业绩。

  陈治胜强调,获得“最美自然守护者”称号,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对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肯定,要以此为契机,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先进人物、宣传先进事迹、推广先进经验热潮。一要学先进。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研讨,对标先进找差距,主动从先进典型身上学习经验、汲取力量。二要树形象。充分利用各种媒体,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展现河南自然资源工作者主动担当、敢于较真、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树立部门良好形象。三要改作风。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以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干实事、解难题、守红线、保发展。四要提能力。聚焦自然资源保护利用重点工作,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辉在发言时表示,荣誉的获得既是鼓励也是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坚定扛稳耕地保护责任,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努力做出更大成绩、更大贡献。

  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参加接见。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