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7 19:48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

  1、8月25日~27日,厅地勘处检查组对安阳、济源、南阳市局落实《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情况以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技术支撑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期间听取了市、县自然资源部门及技术支撑单位汇报,查看了隐患点和值班值守情况,安排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8月27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参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的防汛抗旱会商。

  南阳市

  3、8月26日,南阳市局地灾督导组在县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局长薛萌对今年的地灾工作做出了工作汇报,督导组长刘吉三传达了上级下发的关于地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晚上会同省厅检查组一行以及南阳市七个易发县技术支撑单位召开地质灾害督导推进会,

  济源示范区

  4、8月26日,济源示范区局组织专人陪同省厅检查组到示范区王屋一中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会,汇报示范区工作情况。

  巩义市

  5、8月27日,巩义市各自然资源所会同相关镇政府对地灾隐患点进行雨后核查。

8月27日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态

  厅地勘处陈军副处长检查南阳市淅川县自然资源局地质灾害应急值班室值班情况


8月27日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态

厅地勘处陈军副处长带领检查组到南阳市淅川县荆紫关镇中街村新型农村社区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检查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