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驻红花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全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15 10:49 浏览人次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驻红花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全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村全体党员、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陈淋子镇包村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一批省自然资源厅派驻红花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向大家说明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总体考虑,并结合到村以来工作情况,从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修复等、产业升级等8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工作思路,诚恳邀请大家提出意见建议。

  陈淋子镇包村责任组长代表镇、村对省自然资源厅驻红花村工作队表示欢迎,要求村两委和广大村民要积极配合工作队工作,继续做好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工作。

  会议还重点安排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省自然资源厅协调安排下,下步将在红花村实施投资近1000万元的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红花村整体环境将得到显著提升。

  (省自然资源厅驻红花村工作队供稿)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