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刘鹏飞 时间:2022-08-11 08:47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8月10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治胜指出,上半年,省自然资源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扛稳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统领,坚持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强力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陈治胜强调,下半年,要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二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建设水平。强化品牌意识,继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基层建设全面过硬。三要大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纪律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自然资源事业新发展。四要不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对照责任清单抓好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到自然资源工作的全领域、全流程。

  会上,厅党组成员交流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情况,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