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省自然资源厅送派驻村第一书记到红花村任职 与陈淋子镇签署“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27 10:50 浏览人次

  7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前往红花村,送新任第一书记赴任,并与陈淋子镇签署“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合作协议。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工作交接会上,省厅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选派“第一书记”相关情况,并表示省厅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坚强的后盾,将会从各个方面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在“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签约仪式上,省厅一行详细了解陈淋子镇近期发展现状以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就如何精准化开展结对帮创活动,进一步推动乡镇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文明协调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省厅相关负责人指出,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升农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有利于加强省直机关与乡镇基层的交流沟通,通过常态化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等一系列志愿活动,真正送出群众真需、真急、真想,注重发挥出自然资源工作优势和特点,精准帮扶、真心帮扶,不断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物资捐赠,确保活动务实、活动过程扎实、活动结果真实,使结对帮创活动成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推手。(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 杨萌)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