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绘自然 喜迎二十大——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六一”儿童书画展
来源: 作者:杂志社 申楠 吴迪 时间:2022-06-01 08:35 浏览人次

  为展现少年儿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热爱和对自然资源的美好祝愿,5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工会、妇委会举办“童心绘自然 喜迎二十大”庆“六一”儿童书画展活动,展示绘画、书法作品近300幅。

图片

  冰墩墩、天舟四号、绿水青山、抗疫“大白”……一幅幅主题鲜明、生动灵气、童真可爱的作品,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驻足欣赏、啧啧称赞。丹青筑梦,童心向党,孩子们以独特的视角,绘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纯真情感,展现出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自然、热爱生命、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的花蕾情怀,奉献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孩子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敢于进取、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争做革命事业接班人,汇聚“童心向党,强国有我”的强大自然资源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杂志社 申楠 吴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