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2 08:30 浏览人次

  6月1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图片

  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和进一步推进结对共建“五联五促”、星级支部评定、“三位一体”考核、党建品牌建设、文明典范城市及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详细解读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始终坚持政治统领,突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紧紧围绕“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大力实施“173”工作法,以“五联五促”为主线,深入推进、贯穿始终。二是发挥好机关党建“三位一体”考核指挥棒作用,要严格落实《机关党建“三位一体”考核细则》,把综合得分作为各支部年终评优评先和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依据,将考核融入平时、贯穿全年。三是运用好“五联五促”运行机制,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严格贯彻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机制,加强对分管业务口所在支部“五联五促”活动的推进和指导,亲自参与并领办至少一项“联、促”事项,建立支部每月定期研究、机关党委双月会商、局季度观摩等机制,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光明)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