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离退休干部第八党支部召开“庆祝党的生日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来源: 作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安静 时间:2022-06-25 08:26 浏览人次

  6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离退休干部第八党支部以“庆祝党的生日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厅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应邀参加座谈。

图片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大家一致认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党也没有辜负历史和人民,作为已经退休的老党员,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共产党员的初心不能忘,应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老干部们对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是组织离退休党员参与大病医疗互助,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从实效和创新方面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