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现到省自然资源综合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省自然资源综合保障中心 王陆军 时间:2022-06-25 08:25 浏览人次

  6月2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海现到省自然资源综合保障中心,调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等工作。

图片

  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进展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等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梳理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详细查阅了中心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书面材料,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海现强调,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弄通悟透,逐条对照落实,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做到关键抓平时,驰而不息、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抓透,真正入脑入心,落到行动。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压实领导班子集体责任、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与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精准保障高效。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落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综合保障等工作,提高运转效率,做到凡事有交待,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在定位上凸显“精准”,在程序上贯穿“精准”,在细节上体现“精准”,力促各项工作纵向有提升、横向有进位。四是深化机构改革,激发“化学反应”。要围绕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要求,结合省委三定方案,细化综合保障中心的详细职责清单,同时做好干部使用、内部科室设置等工作,深化转方式、转作风,提高保障工作效率效能,在为民服务上抓长效、保常态,让机构改革发生“化学反应”,为全省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