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清华到省自然资源综合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综合保障中心 娄磊 时间:2022-06-28 08:22 浏览人次

  6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到省自然资源综合保障中心调研。

图片

  调研组听取了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纪律检查建议书整改落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落实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杜清华对2021年以来中心支撑服务全厅各项工作的成效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发展高质量。二是以服务保障为目标,紧紧围绕厅党组“十三项重点工作”,立足服务机关、服务基层、服务自然资源发展大局,用信息化手段支撑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质提速。三是以重塑性改革为推动,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做好职责清单再梳理,抓好机制清单再改造,发挥技术优势、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四是以标本兼治为要求,坚持从领导干部抓起,落实“一岗双责”,深化廉政教育、强化日常监管,从源头抓党风廉政建设见实效。五是以安全风险防范为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结合自然资源信息化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舆情、网络、运维、人员的安全,守牢风险防范底线,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落实。

  (综合保障中心  娄磊)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