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省资环一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省资源环境调查一院 吕仁洁 时间:2022-07-01 08:18 浏览人次

  6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党支部与省资源环境调查一院党委在新郑地勘培训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温地质行业地勘文化精神,不断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厅二级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王建民,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正清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王建民对基地整洁有序的环境、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教育培训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新郑基地继承和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深入挖掘地勘历史闪光点,突出地勘特色、讲好地勘故事。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科普知识,实地观看钻机设备及钻探取芯过程和煤、盐、萤石等岩芯及岩芯入库流程,对地勘历史、地勘精神、生态文明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