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举办“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作者:厅机关党委 胡凯 时间:2022-06-30 08:15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近年来,省自然资源厅各级党组织在厅党组和省直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着力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持续打造河南自然资源党建品牌,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和发展,实现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

  此次活动共展出党组织党建品牌45个,充分展现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成效,代表了全厅118个党组织“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成果,树立了良好的工作导向。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继续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带动全厅支部建设质量整体跃升,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