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
来源: 作者:《资源导刊》杂志社 行海燕 时间:2022-04-20 10:27 浏览人次

  4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安排,举行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主持专题研讨。

图片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两会”精神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陈治胜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带动干部职工抓好学习,不断凝聚奋进动力。二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今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运用战略思维观大势、谋大事,指导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锚定目标,深入谋划推进第二季度自然资源工作。聚焦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深入推进“1213”总体工作,切实抓好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资源要素保障、生态保护修复、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攻坚,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工作,在落实保资源、保发展、保生态的同时,切实抓好保安全、保权益、保民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源导刊》杂志社 行海燕)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