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实行“联合验收”暨“不动产证”一次办
来源:宝丰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亚黎 刘育强 时间:2021-12-09 08:25 浏览人次

  12月8日,在宝丰县“联合验收”暨“不动产证”一次办理现场会上,某小区的业主代表在项目验收的当天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宝丰县行政服务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宝丰县自然资源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实行不动产登记主动提前服务,与住建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实现了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和不动产证办理三件事一次办理,通过压缩登记时间,优化登记流程,不仅降低了企业的成本,而且维护了开发企业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宝丰县自然资源局将以“一网通办”为目标,通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模式,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确保以高质量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舒心的营商环境。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