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门峡市陕州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郭乃平 时间:2021-11-26 08:16 浏览人次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陕州区矿山环境综合整治督导方案》《陕州区矿山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关于成立陕州区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升认识,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加快进度,按照全区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议部署和《陕州区委办公室陕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发陕州区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职责,督促企业加快整改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执法检查。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全面展开执法检查,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快速推进。二要严格落实职责。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职责,明确分工,把任务落实到人员。各企业要严格按照“谁开采谁治理、谁受益谁修复”的原则,明确专人,充实力量,加快矿山环境综合整治。三要督促加快行动。要进一步加大督促力度,建立健全督导工作机制,确保推动工作、督促落实有据可依,组织人员深入实地开展督导,进一步推进加快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度。四要强化责任追究。各单位要定期不定期的在工作例会上汇报工作进度,区整治领导小组根据情况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及企业进行督查,督促其快速推进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效果不佳的,严格追究责任。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