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动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01 09:47 浏览人次
102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动员会,对创建无烟党政机关进行安排部署,正式启动无烟机关创建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爱卫办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快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精神,对我厅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方案、无烟党政机关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说明会议指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有利于营造清新的工作环境,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举措,对树立和维护国家机关和干部职工良好健康的形象、引领全社会无烟环境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注重把创建活动与本单位的作风建设相结合,大力培育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工作生活作风,把控烟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控烟禁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控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做好控烟禁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落实具体措施,扎实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加强控烟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行控烟工作长效机制。
下一步,我厅将在会议室、机关大楼入口处、车库、餐厅、电梯间、洗手间等重点区域张贴禁烟标识和海报约110将在户外适当位置设立4个吸烟区并安排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进行巡视,及时制止和劝阻违规吸烟行为,使每一位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早建成无烟党政机关模范单位。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