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审计处党支部赴固始县红花村开展走访“三类户”定点帮扶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02 16:31 浏览人次

   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审计处党支部赴固始县红花村开展走访“三类户”定点帮扶活动

      10月29日,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固始县红花村入户走访“三类户”,在推动乡村振兴中深化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大家先后走访了已脱贫的李西尧和“三类户”周诗红、潘荣根等家庭,在促膝谈心中倾听帮扶对象的诉求和困难,重点了解掌握“三类户”在“两不愁三保障”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向村爱心超市进行了捐款。

  据了解,两个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部署要求,根据走访了解掌握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帮扶措施,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持续做好“三类户”帮扶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 黄雪红;审计处 赵守春)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