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综合处、重点项目办党支部赴固始县红花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8 15:50 浏览人次

微信图片_2021110215491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安排部署,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10月27日,厅综合处党支部、重点项目办党支部共赴固始县红花村,看望驻村干部、走访“三类户”、向爱心超市捐款。

  在红花村党群服务中心,驻村干部详细介绍了当前红花村从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过渡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综合处和重点项目办党支部结对帮扶家庭、结对帮扶学生近期生活状况,并分别向红花村爱心超市捐献了爱心捐款。在随后的入户走访中,两个支部共同赴“三类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生活现状、宣讲帮扶政策、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密切了支部和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帮助帮扶对象厘清了发展思路,激励了群众自立自强的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帮扶家庭自我发展的信心。

  (综合处张向峰 重点项目办冯鉴)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