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固始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吕祥宝 李阳 时间:2021-10-21 08:05 浏览人次

  近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作为、主动对接,深入陈淋子镇走访8家企业,着力摸清企业办证过程中存在的现实困难,畅通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水平。

  实地走访中,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及对登记工作的需求,对企业咨询的事项和有关政策进行宣传;对企业负责人咨询的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及抵押登记等事项进行面对面沟通,并向企业负责人送上业务办理流程告知单;对已办理登记业务服务情况进行回访,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以实际行动推进“万人助万企”,赢得了企业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便民利企的服务理念,积极协调住建、税务、银行等部门,实施企业不动产登记流程再造,推进“一窗受理、并行办理、一次办好”模式再提速,进一步精简报件、压缩时限,提高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窗口服务两不误,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再突破。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